Top

市民购买三迪·枫丹小区商品房遇怪事 公共天然气管道装进室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4 07:03:44 编辑:强鑫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0e31k8c.jpg

  华商报记者在贺女士提供的照片中看到,一段直径约5厘米、长度近2米的天然气管道由墙外进入贺女士家阳台,并从厨房水池下方的柜子中穿过,此外,在贺女士提供的一份小区1号楼天然气管道示意图纸上看到,工程名称为西安市长安区天然气工程,为某研究设计院设计,“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公共设施安放在家里,不仅占用了空间,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贺女士说,为此她找到开发商,要求对方将天然气管道改在户外,但被拒绝。

  10月13日,记者在三迪·枫丹小区看到,在贺女士家阳台外侧,原本围绕住宅楼外架空的天然气主管道分出了一段引入管,由贺女士家阳台栏杆处进入户内,引入管阀门则位于阳台外侧,据贺女士介绍,她们单元楼上30多户都是通过这段引入管使用燃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迪·枫丹小区 天燃气管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