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起陕西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西安最低温将降至7℃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4 06:49:24
[摘要]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吹风天气即将抵达,届时西安最低温降至7℃~8℃,早上出门,大家记得把厚衣服拿出来御寒。

  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吹风天气即将抵达,届时西安最低温降至7℃~8℃,早上出门,大家记得把厚衣服拿出来御寒。

  昨天我省大部多云转阴天。截至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8℃~23℃,西安22.2℃。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14~16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此次降温大风天气今晚开始自我省由北向南,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15日日平均气温关中、陕南下降4℃~6℃,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有4级偏东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3℃~17℃

  明天 小雨转中雨 8℃~14℃

  后天 多云转小雨 7℃~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大风 降水 最低气温

上一篇:西安多部门整治住房中介机构乱象 重点查处“租金贷”等行为 下一篇:咸阳15岁少女失联20多天急坏家人 有人却趁机敲诈勒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