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两口在家没锁房门 洗个手的功夫两部手机被偷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10-14 07:17:17
[摘要]城中村一楼是房东老两口的住处,两人都在家没锁门,去厕所洗手的工夫,沙发上两部手机被偷走。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城中村一楼是房东老两口的住处,两人都在家没锁门,去厕所洗手的工夫,沙发上两部手机被偷走。

  10月13日中午,在外地工作的郭女士给家住西安的父母打电话,突然两部手机都关机,这可把她急坏了。郭女士说,随后她赶紧打了家中座机才确定父母在家,“我妈在卫生间洗衣服,刚好我爸去卫生间洗手,就这几分钟的工夫,两部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被偷了。虽不是非常值钱,但丢失的是孙子的照片,这对老人来讲是最珍贵的。”“我父母家在幸福中路高楼村,是城中村的院子,父母住在一楼平房,楼上有几十户房客,平时家里有人的情况下,房门都是关着不会锁。有人来也会敲门,家中有人的情况下,入室盗窃也太猖狂了。”郭女士说,父母今年都60多岁,子女都在外地,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后怕,提醒其他独居老人一定要警惕这种情况。

  事发后,郭女士家人向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报警,记者了解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中村 手机被盗 入室盗窃 报警

上一篇:陕西新型职业农民去年人均年收入2.8万 专业技术型人才短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