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电线杆挡道影响交通出行 市民希望将线路落地还路于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14 09:17:5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播放完整视频

3k0abpbc.png

丰登南路电线杆占地面积大

华商网讯 笔直的道路上突然出现一根电线杆挡住去路,这样别扭的场景见过吗?近日,网友向华商网反映,西安市区一些道路上的电线杆碍人碍事,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将其移除。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华商网实地走访,发现有相当数量的电线杆占着人行道甚至机动车道,既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

丰登南路电线杆腿脚伸到机动车道

丰登南路连接二环和大庆路,平常高峰期可以缓解西二环的拥堵,但是这条路自修好后,道路上就“残留”了一些电线杆。这些电线杆位于丰登南路自北向南车道的非机动车道上。

“这些电线杆一直就在这立着,对于慢行道来说非常危险,特别是有几个电线杆几乎把慢行道都占完了,你要骑车子从这过得从电线杆中间钻过去。”附近居民王先生指着远处的慢行道说。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有三根大小不一的电线杆立在慢行道上,再加上公共自行车,基本上把慢行道霸占满了。路过的自行车、电动车只能从两根电线杆中间骑过去,或者骑到快行道上。如此一来,机动车道就被侵占,过往车辆经常为了避让非机动车而向左打方向盘。

而在这条路上,慢行道上有很多电线杆都直接立在了道路中间,王先生说这条路一直都是这样,晚上路灯还算可以,不然这条路肯定会出现很多事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电线杆 挡道 危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