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技路高新四路口公交站垃圾箱“消失”一个月 到底哪去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4 11:21: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la.jpg

  公交站设置的垃圾箱突然“消失”,乘客大呼不便。

  “垃圾箱消失快一个月了,大家等车时扔垃圾实在太不方便了。”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路与高新四路十字西北侧,“科技路高新四路口”公交站的垃圾箱被撤掉,“这个周围写字楼多、住宅也多,公交站人来人往的,想扔个垃圾都没办法,只能捏着等上公交。”

  10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路南的308路、40路、14路灯公交线路的科技路高新四路口公交站看到,站牌包括附近都没有垃圾箱。“尤其是早上,大家都边等车边吃早点,塑料袋等垃圾都没法扔。”一位等车的乘客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设置,方便乘客。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垃圾箱 消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