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撤桶并点 西安紫薇田园都市变身“高颜值”美丽花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4 13:25: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垃圾桶少了,不仅卫生得到改善,连小区环境也变得更漂亮了,虽然倒垃圾要多跑点路,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些不习惯,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了,还能锻炼身体,撤桶并点我们坚决支持!”10月9日上午,在高新区紫薇田园都市J区,正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别投放到小区的垃圾集中投放点的范阿姨对记者说道。

  记者在紫薇田园都市J区看到,原来放置垃圾桶的地方现在都变成了如插花艺术一般精心设计的花境,结合周边原有的绿化带,搭配点缀以色彩鲜艳的花卉,瞬间提升了整个小区的“颜值”。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紫薇田园都市作为高新区生活垃圾分类的试点小区,在志愿者和物业的积极配合下,小区居民都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接受度很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撤桶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