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0-14 13:14:34
[摘要]由中国国际商会指导,陕西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社等6家省级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于10月13日落下帷幕。

  由中国国际商会指导,陕西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社等6家省级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于10月13日落下帷幕。

  在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和全体采购商、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按计划均圆满完成,成效显著。出席闭幕仪式的嘉宾有: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先生、意大利安科纳市企业协会会长爱玛乐先生、陕西省供销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先生、埃及金融科技网络协会会长瓦伊勒先生、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先生、马来西亚国际商会会长姚智茗先生、陕西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处调研员舒玲玲女士、陕西省国资委创新合作处调研员胡爱军先生、陕西省农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郑志刚先生、陕西省商务厅外贸处副处长曹工权先生,以及铜川市贸促会会长吴金香女士、咸阳市贸促会会长赵龙先生、榆林市贸促会副会长赵磊先生。

101.png

  陕西省供销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

102.png

陕西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 成云甫

103.png

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 武福杰

    本届中国西部跨采会与往届西部跨采会相比,可说是精彩纷呈,看点、亮点很多。尤其是在会议期间,分别举办了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融入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国际合作对话会、专项推介会等11场次专题活动,得到了与会采购商、供应商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誉,将西部跨采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展览展示面积共4.5万平方米,展位1500多个,共邀请到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468家国际采购商和中外近两千家供应商企业参展参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22项贸易投资合同签约,合同总金额为35.97亿元人民币,达成合作意向67项。为期三天的西部跨采会为将陕西打造成西部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此次大会取得的成绩与广大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各市有关部门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其中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单位,陕西省供销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宣布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表彰决定。陕西省贸促会展览部部长相红星先生发布《2020年陕西省贸促出展计划》,为第九届西部跨采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 洽谈会 交易会

上一篇:构筑90后理想租房的N种想象 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亮相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