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创新发展局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取得成效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14 15:00:38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高新区精准扶贫行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务实推进西安高新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创新发展局推进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丰村对口扶贫,动员企业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精准扶贫。

  为进一步巩固高新区精准扶贫行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务实推进西安高新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创新发展局推进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丰村对口扶贫,动员企业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精准扶贫。

  2019年9月29日下午,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荣信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灵沼街道小丰村小学”活动,举行“乐乐趣知美阅读角”爱心捐赠仪式,与小丰村小学的同学们开展爱国主题活动——“你好呀!中国”阅读分享会。全体小丰村小学师生与创新发展局、企业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荣信教育党支部向小丰村小学捐赠了“乐乐趣知美阅读角”,包括乐乐趣大型原创豪华立体书《大闹天宫》、给孩子讲中国航天系列《嫦娥探月立体书》、趣味科普立体书《恐龙》等优质童书。企业还给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科普书、笔记本等贴心小礼物,一起传递阅读的温暖和力量。以书为桥梁,助力学生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在阅读中获得心灵的丰盈、精神的滋养,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心。

  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党和国家向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政企携手共同发力,消除贫困,改善民生。进入新时代,西安高新区和企业迈入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新阶段就要有新使命、新担当和新作为,希望各界企业能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的贡献度,发挥全面建设小康的带动作用。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创新 精准扶贫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一周活动速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