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14 17:00:46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5287505.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激励全区各中小学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建设而努力奋斗,进一步优化我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宣传广大少先队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10月12日,未央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陕师大凤凰城小学举办“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年未央区少先队工作表彰大会。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尤婷,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岳明,区政府副区长刘芳,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张希颜,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周继武,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副主任于建敏,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区少工委副主任张海霞,陕师大凤凰城小学校长党海峰及全区各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国少年先锋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