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雁塔区未来三年新增学位13380个 将全面消除无证幼儿园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19-10-14 20:29:02
[摘要]10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教育改革新闻发布会(区县专场)”,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介绍了雁塔区落实西安市教育改革的具体措施: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10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教育改革新闻发布会(区县专场)”,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介绍了雁塔区落实西安市教育改革的具体措施:

  坚持把教育资金投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投资,确保未来三年全区教育总投入不低于30亿元。

  实施14所中小学、幼儿园新建项目,新增学位13380个。

  未来三年招录引进优秀教师1000人以上。同时,继续以“雁塔暑期名师大讲堂”活动为抓手,确保每年培训教师不少于5000人次。

  确保2020年全区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以上,全面消除无证幼儿园。确保未来三年适龄少年儿童实现“零辍学”,全面消除义务段“大班额”现象。确保完成75间“选课走班制教学”教室建设任务。确保2021年以前,建成1所特教学校和3所融合幼儿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新增 学位

上一篇:西安7区县公布教育改革举措 你关心的曲江高新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