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上空大批灰椋鸟盘旋如龙卷风 市民:每年这个时候都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4 20:39: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胜利街附近商铺的老板说,最近这些鸟聚集已经有近一周时间,每年的这个季节都会在这里见到它们,“可多了,总是一大片一大片地飞,十一之后就出现了,但一直也不知道这种鸟叫啥。”

  李先生是阎良区的居民,他回忆说,从他2009年起在胜利街附近上学,每到国庆节之后,每天下午六点前后总会有大批的鸟在这里飞,“这是啥鸟?属于候鸟吗?”

  当日下午6时许在阎良上空盘旋了20多分钟后,这大片的鸟类栖息在胜利街中段十字以南路西的行道树上。晚7时许,保洁员罗师傅穿着塑料雨衣在树下打扫,“我本来是负责别的路段,但这几天树上鸟太多了,工作量增大,一晚上鸟粪就能扫出来半袋子,我都套着雨衣打扫,这样鸟粪好清理。”罗师傅说,去年这时候打扫鸟粪也比较头疼,今年总结了经验,打扫完用水冲一下,道路上就不粘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灰椋鸟 盘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