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进秦岭山要刷身份证了 恶意破坏行为将被列入“黑名单”

来源: 时间:2019-10-15 07:18: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末带着家人、约上三朋两友,开着车到秦岭山里逛一圈,是许多西安市民周末的固定活动项目。你知道吗?从现在起,进入秦岭山需要刷身份证了,私家车也开不进去了。华商报记者昨日在长安区秦岭子午峪保护总站看到,这里进山的市民需将车停在山下,刷身份证才能进入,不愿步行的市民也可选择乘坐摆渡车。

  700多个车位供游客停车

  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长安区秦岭子午峪保护总站,发现入山口设起栅栏门,市民开的私家车已经不能进入峪口了。

  那么,不能进子午峪的私家车停在哪里呢?记者了解到, 保护总站内共设有57个停车位,游客到达保护站后,可以步行或者换乘摆渡车上山进行游览。

  同时,华商报记者看到,子午峪保护站东侧有一个大型停车场,沿着主干道两侧也施划了很多停车位,共提供车位700多个,其中包括残疾人车位和部分充电车位以及1个直升机停机点,多元化地满足游客出行停车难的需求以及森林火灾救援的时效性需求。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峪口 秦岭 黑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