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西安天气阴冷降温明显 小伙伴们秋裤穿起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5 07:01:02
[摘要]昨天我省云量明显增多,阳光并没有“上岗”,除陕北以外,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降雨,以小雨为主,气温也受到影响,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未突破20℃。

  昨天西安先晴后雨,下午突然降温转凉,未来两天阴冷,秋裤厚衣服都要拿出来。

  昨天我省云量明显增多,阳光并没有“上岗”,除陕北以外,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降雨,以小雨为主,气温也受到影响,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未突破20℃。昨天西安云量明显增多,最低气温14.9℃,最高气温19.4℃,天气阴沉沉的,今天气温会比昨天还要低。

  昨天早晨陕北多地的最低气温在5℃以下,神木达到了0.3℃,府谷0.5℃,俨然入冬了。根据天气预报,15日我省的天气比14日更糟,降雨持续,气温继续走低,还好这场大范围的降雨将在15日结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转中雨 8℃~14℃

  明天:小雨转多云 7℃~17℃

  后天:晴转多云 8℃~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阴冷 秋裤

上一篇:落实西安教育改革各区县要怎么做 各区居民快来了解一下 下一篇:西安老太关灯玩手机突然看不见 结果被诊断为“眼中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