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约车强行变道与公交车发生剐蹭 网约车司机竟翻窗殴打公交司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5 08:34: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变道时与公交车发生剐蹭,网约车司机竟然从车窗翻入,一脚踹在公交车司机脸上。目前,该网约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10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59路城际公交所属的咸阳市公交四公司,事件中的公交车司机史师傅下嘴唇处肿胀出血严重,据他介绍,除了嘴唇处伤情比较严重,牙齿松动,其他则无大碍。

  史师傅介绍,10月13日下午2时许,他正驾车从西安市汉城路开往咸阳市,刚行至枣园西路,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变道,公交车刹车不及与其发生剐蹭。“事发前小轿车多次想强行变道硬挤进去。对方一下车便骂骂咧咧的,并从驾驶室车窗用拳头对我进行推搡,还捡起石块敲打车窗玻璃。”由于车上还有其他乘客,史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没想到对方更加暴躁,从后车窗翻入公交车内,一脚踹在了正在打电话的史师傅脸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剐蹭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