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省天然气公司反映问题专题协调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15 11:16:59
[摘要]10月12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主持召开省天然气公司反映问题专题协调会,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统计局、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2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主持召开省天然气公司反映问题专题协调会,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统计局、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9.png

  会议首先听取了企业在项目核准、管线迁改用地、重点企业天然气直供、车棚拆除、政策支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

  针对企业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均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相关建议,并表示将持续跟踪问题并协助企业解决。

30.png

  最后,蔺建文对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对经开区产值、税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表示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做好“店小二”!省天然气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经开区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企业将会不断努力,全力冲刺百亿企业,为经开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天然气 协调会

上一篇: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