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了!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10月举行 四大特色提前知道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10-15 13:43:41 编辑:田媛 作者:张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f7bff52f9444ef9ccc3bf27eb086ed9.jpeg

  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

  为凸显上合特色,第26届杨凌农高会期间,还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上合组织国家农业专题展等活动,助力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为推动中国与上合国家农业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杨凌农高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累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30多个省市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300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参展项目及产品超过17万项,交易总额9500多亿元,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农高会已经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企业认可、农民喜爱”的农业科技盛会,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上合 杨凌示范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