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了!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10月举行 四大特色提前知道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10-15 13:43:41 编辑:田媛 作者:张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879ab121d2d155849d2fc6a7966107.jpeg

  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9月6日,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简称第26届杨凌农高会)。会议发布了第26届杨凌农高会新闻、通报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农高会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26届杨凌农高会将呈现“四大特色。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50个。会期将举办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及评奖选优6个方面的活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上合 杨凌示范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