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在联联周边游上购买10只阳澄湖大闸蟹 却只收到8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5 14:10: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先生觉得这就是个坑。

  今年9月2日,西安市民王先生通过联联周边游的微信公众号,购买了398元的阳澄湖大闸蟹套餐,套餐内容包括5只雄蟹,5只雌蟹,以及吃蟹工具和蘸料,“我当天就给陕西联联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了398元钱的现金。”

  王先生说,商品上显示的大闸蟹的产地为苏州水连天蟹业有限公司,10月14日中午,他收到了对方通过快递邮寄过来的大闸蟹,“只有8只,并且其中一只还是死蟹。”

  感觉被骗了,王先生赶紧和联联周边游客服联系,客服给他了商家的微信,王先生一联系,对方说,只能给补发一只大闸蟹,如果不同意补发的话,只能赔付20元钱,“我买的时候大概是40元一只,现在出现了一只死蟹,只给赔付20元钱,少给两只的事情,对方也没有说法,太过分了。”

  15日,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先生和商家的聊天记录,商家说,他只负责死蟹补发,死一只补一只,或者赔付20元钱。

  王先生说,他不同意这样的处理办法,但商家再也没有回复他,他给联联周边游客服反映,客服的态度也不积极,“我根据大闸蟹上的编码进行查询,发现收到的,并不是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

  15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联联周边游6号客服,其称,已经收到了客户的反馈,也在和商家进行沟通,有结果会通知客户。记者询问联联周边游公司的办公地址,这名客服人员说,不方便告知。

  陕西高瑾律师事务所高瑾律师说,如果商家发的货和宣传的不符合,就存在欺诈行为。而联联周边游作为销售平台,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闸蟹 联联周边游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