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教育为本,让校园成为师生幸福成长的乐园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0-15 14:17:28
[摘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今天,浐灞君继续为大家展示区内学校的靓丽风采

  教育为本,让校园成为师生幸福成长的乐园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教育是民族振兴

  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今天,浐灞君继续为大家

  展示区内学校的靓丽风采

  西安市浐灞第一小学

  西安市浐灞第二小学

  让校园成为师生幸福成长的乐园

西安市浐灞第一小学

15.png

  西安市浐灞第一小学是由浐灞生态区与西北大学合作举办的一所公办小学。

16.png

  学校充分利用西大附小名校+平台,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追求高品质办学。重视师生同步成长,引导每一位教师立德树人,以爱育爱,科学执教,关注学生习惯养成。

17.png

  学校施行精细化管理,紧密围绕办学理念,开展创新高效的教育教学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学校质量稳步提升,赢得了家长、社会和上级部门的赞誉。

孙悦晗浐灞一小学生

 18.png

  我们学校有很浓厚的读书氛围,老师要求每天至少要抽出20分钟读书,学校还在周二开通一节阅读课,让我们都能尽情阅览自己喜欢的书籍。学校还有很多有关阅读的活动,比如飞花令,书香阅读评选,让我们能够玩得尽兴、读到更多知识,我很喜欢我们这个书香浓郁的学校。

李昌泽浐灞一小学生

 

 19.png

  这里的老师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照顾,而且我还认识到很多热情的朋友,我们一起运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我爱浐灞一小这个有爱的大集体。

学生家长浐灞一小学生家长

 20.png

  浐灞一小开办已四年,学校的各项活动我的孩子都积极参加。浐灞一小的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充足,还利用课余时间为孩子们举办丰富的社团活动,作为浐灞一小的一名家长,让孩子在这里生活学习,我感到非常满意,浐灞一小和孩子共同成长,希望它能够越来越好!

  定期举行的体育艺术节

  科技节、读书节等活动

  为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

  丰富多彩的课外阅读活动

  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

  养成了良好的课外阅读习惯

  提升学校发展内涵

  定期召开的主题家长会

  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

  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

  加强对孩子的教育

  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西安市浐灞第二小学

30.png

  西安市浐灞第二小学是由浐灞生态区投资建成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位于浐灞生态区浐灞半岛内。学校于2016年9月开学,现有教学班41个,1-5年级,学生2000余名。

  浐灞第二小学由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小学——后宰门小学诚正教育集团全面负责管理。拥有实力雄厚的教育教学团队。现有教师129名。本科达标率100%,其中研究生学历 18 人,省市级教学能手、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 16人。学校注重学思并行,知行合一。风华少年在多彩课程中用“玩、美”去塑造完美,彰显“快乐教育”,尽展学子风采!

  办学第四年,硕果累累,被授予国家级书画考级点,省级书法特色学校,营养协会理事单位,饮食营养示范学校,陕西省慈善先进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西安市品质课程实验学校,西安市STEAM教育基地学校,浐灞生态区环保学校、文明校园、优秀五四集体、卫生先进单位。荣获多项国家、省、市、区级活动优秀组织奖。

张昊然二年级七班

35.png

  我很喜欢我们学校,这里有很多负责任的老师,他们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还有社团课程,在厨艺社团,我学会了做蛋糕、春卷、豆沙包,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吃我做的美食。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一起,加入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曹洛嘉四年级五班

36.png

  我们的浐灞二小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老师和蔼可亲,教会我们许多的知识。放假的时候,学校还有各种各样的假日实践活动,中秋节,我们把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给了社区老人,还在商场里做垃圾分类小宣传员,通过参加假日实践体验,我现在都成了我们小区的爱心小明星啦~

学生家长一年级四班王禹尧家长

37.png 

  浐灞二小是一所充满生机的学校,学校让我们知道有效陪伴的重要,入学礼陪伴孩子穿过入学门;亲子运动会上,与孩子一同完成袋鼠跳项目……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孩子的变化和成长,每天一个样,感谢学校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提供平台,带着家长一起成长。希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

  紧跟时代的步伐

  创新教学模式

  文化引领,一班一品

  将教育与戏剧相结合

  丰富课程内容

  趣味十足的无作业日实践

  缤纷的学科节活动

  让家长对孩子在校点滴有了更多的了解

  也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

  丰富的暑期实践活动

  和趣味研学活动

  帮助学生探求科学世界

  积累生活经验

  学习共处方式

  孩子们在这里收获知识的同时

  也收获了快乐与成长

  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些祖国的花朵

  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校园 师生

上一篇:又一“断头路”开放交通啦,看看是不是你出行的必经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