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在陕西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5 15:08: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进一步弘扬和谐劳动关系价值理念,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10月14日上午,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办、陕西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陕西站)”在陕西宾馆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虎成致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作总结。

  此次演讲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发挥创建活动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企业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精神,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奋斗共谋发展,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播放了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宣传视频,发出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倡议,来自山东、湖南、江西省的3家企业代表及我省的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宝鸡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演讲。6位演讲人分享了企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中的生动实践,讲述了企业与职工相互关爱的鲜活事例,交流了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经验。此次演讲活动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参会的我省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人员和企业、园区代表,为我省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了解,我省历年来评比表彰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42家,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14家;其中33家被评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工业园区。

  我省受表彰的企业、工业园区负责同志,中央驻陕、省属及民营企业代表,省、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谋发展 劳动关系 和谐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