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一超市沾染鼠药副食品丢失 警方:已追回未流向社会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2019-10-15 17:44:41
[摘要]一男子将超市门口的副食品装袋拿走,内有鸡翅、火腿肠等食品,喷洒有液态老鼠药。目前警方已追回。

1.jpg

  10月14日晚,@平安鹿城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14日9时许,该局接警称,丰门街道下河路9号一家超市门口,部分放置在超市门口包装破损的副食品被人拿走,内有鸡翅、火腿肠等食品,喷洒有液态老鼠药。

2.jpg

  接警后,鹿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经视频研判发现,14日凌晨2时44分,一名男子在超市门口将副食品装袋拿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涉事男子。警方提醒市民,切勿食用来路不明的食品,如有相关线索请立即与鹿城警方联系。报警电话:110或88234110。

3.jpg

  15日,@平安鹿城 再次发布通报称,10月14日,鹿城警方接到超市经营者报警后,立即抽调刑侦、合成、网警、派出所等多部门警力,并动员街道等社会力量开展全力查找。经视频追查及走访排查等方式,23时许,警方在双屿街道牛岭路一废弃的房屋内找到涉事的男子林某(1994年出生,贵州威宁人,系流浪人员)。

  经核查,所有有毒副食品均悉数被警方追回,没有流向社会。林某身体状况亦无异常。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温州 副食品 超市

上一篇:正式起航!“雪龙2”号远征南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