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出租车上女子突发抽搐口吐白沫 西安热心的哥急救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5 18:09: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a57e6acbc67.jpg

  视频中,一名女子好好地坐在车上,突然头一歪开始抽搐,四肢抖动,口吐白沫。一旁的出租车司机瞬间反应,急忙一手掐着女子人中……

  10月15日中午,记者在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见到了刚下夜班的热心的哥王龙龙,说起前一天的突发事件,他仍然觉得很紧张。

  “14日下午6点半左右,我从城南客运站刚拉了位年轻女乘客,她说要去三府湾客运站。”王龙龙说,女子20多岁,四川口音,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刚出了城南客运站停车场,正在开车的王龙龙突然觉得身旁有响动,一看女子突然头一歪,两只手臂抖动抽搐,还开始吐白沫。王龙龙见状着急了,什么都没考虑,就想着赶紧救人,他迅速停车一只手掐住了女子的人中,在这个过程中女子还在抖动,后来逐渐动作幅度变小,有些稳定的样子,但怎么叫都叫不说话,王龙龙赶紧发动车辆,准备往医院送,途中刚好碰见了交警,交警指点让送到附近的祈康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抽搐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