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西安汽车站慰问驻站武警官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15 19:51:06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2019年10月15日上午,省西安汽车站党委书记王亮等一行6人代表车站为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全体官兵送去 “威武之师保一方平安,鱼水情深展卫士风采”锦旗,对全体官兵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在我站设岗值守保护旅 客生命财产安全以及长期以来对我站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亮书记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驻扎在我站的武警执勤官兵用一个个笔直的身板筑起车站第一道安保防线,为广大旅客营造出和谐、稳定、安全的乘车环境,为车站的经济和安全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站职工和广大旅客的赞誉和肯定。大队长葛建刚、教导员张佳成、中队长刘浩、指导员曾晨等官兵们列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大队教导员张佳成表示,维稳社会安全稳定是武警官兵的职责所在,今后他们会更加出色的完成保卫人民的光荣使命,为保一方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进一步营造了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同心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汽车站 慰问 驻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