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历史上首份提案说了啥?原来是要修这条路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10-16 07:00:08
[摘要]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你知道陕西省政协历史上的第一份提案是什么时候提出的,又是什么内容吗?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你知道陕西省政协历史上的第一份提案是什么时候提出的,又是什么内容吗?

  10月15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政协发展历程展”在省政协机关一楼大厅开展,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开展仪式。曾担任过省政协主席的安启元等老同志应邀参加仪式,并一同参观了展览。

  1950年8月13日到23日,陕西省第一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在西安举行,8月23日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商委员会,这标志着人民政协工作在陕西的开始。

  从1955年2月省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2.22万余件,这些提案为促进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陕西省政协历史上的第一份提案,是1955年2月政协陕西省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万邦泰向大会秘书处提交的。提案中提出修筑麟凤公路等6项建议,分别由省交通厅、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商业厅、省卫生厅、省文教厅、省邮电管理局、省供销合作社等8家承办单位办理。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协 历史 提案

上一篇:父母重病重残、在押、强制戒毒、失联等 这类儿童有保障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