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四路公共设施问题多 多处地砖松动破损待修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6 07:25: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996.jpg

  地砖松动破损、人行道绿篱干枯;井盖表面砖块缺损;共享单车随意停放……这是10月14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经开区未央路以西的凤城四路时看到的情景。

  凤城四路位于经开区较繁华区域,沿途有住宅小区、单位、学校,还有多家汽车4S店,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凤城四路整体卫生状况良好,但不少公共设施问题较多,其中地面砖块松动和破损现象较为突出。

  设施

  人行道地砖松动破损现象严重

  在走访中,记者看到凤城四路多处人行道地砖都存在破损和松动现象,行人通过时发出咯噔咯噔的响声,雨天踩上去很容易溅起污水,通行不便。

  在凤城四路移动公司停车场外人行道上,有五六处地砖破损,地面坑洼不平,其中有两处破损面积较大;海荣豪佳花园小区大门外西侧有一排商铺,大部分地砖都有松动现象;凤城四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南角一公安专用的井盖旁有两块地砖下陷,存在安全隐患;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路南侧公交站,站牌两侧二三十米的人行道中间砖块特别松动,尤其是盲道周边的砖块,看起来只是平铺在地面上。同时,站牌西侧20米处地面塌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砖 人行道 凤城四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