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到来自内蒙古的求助信 铜川女警帮助寻找失联39年的老姐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6 08:15: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怡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023.jpg

  “我想知道她还在世不?”时代变换、地址变化、通讯方式失联,凭着39年前的记忆,内蒙古一位66岁老人写信给900公里外的派出所,想要找到自己在铜川定居的姐姐。10月10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收到这封地址写着错别字的内蒙古来信。

  姐妹失联39年

  妹妹写信求助警方寻人

  “您好,我叫李香云,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居住,陕西桐川市(注:原文,应为铜川市)红旗街照相馆的李秀珍是我的姐姐,烦请公安派出所负责人同志查一下李秀珍是否还在本地区……”信里的关键信息只有“红旗街、照相馆、李秀珍”。

  寻人启事见过很多次,但“是否还在本地区”几个字眼触动了看信的女民警成敏。“我特别想帮她!”看完信后,成敏用手机拨打了信上李香云的电话号码,然而,接连拨打了3个都无人接听。随后,成敏连续换了单位内的座机拨打,终于有人接听。

  电话那头,一位老人的声音传来。原来,李香云老人离开陕西年数已久,1980年,她最后一次来铜川见过姐姐后,两人就失联了!“你们警察能联系我,不管能不能找到,我都已经很感激了!”对于来信被警察收到还得到回应,老人十分激动。

  “您放心,我们一定尽全力帮您找!”成敏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失联 姐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