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行车途中捡起掉落路边的国旗 西安公交司机获网友点赞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9-10-16 08:28:03 编辑:王彬 作者:张晴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一段公交司机小跑着下车,从车流中捡起地上掉落的国旗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纷纷为公交车司机的行为点赞,“爱国旗爱祖国,司机师傅的举动真棒”!

  今天下午,面对三秦都市报记者的采访,成了“网红”的西安公交三公司三车队28路公交车驾驶员、51岁的丁荣军说,当时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国旗是祖国母亲的象征,绝不能让它受到任何污损。

  丁荣军告诉记者,这一幕发生在10月5日下午4点左右。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东二环石家街转盘辅道口等红灯时,发现了这面掉落在道路内侧的国旗。“当天风很大,还下着雨,看见这面国旗我心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赶紧把它捡起来,别让车轧了弄脏了。”没有犹豫,他立即下车小跑到国旗跟前,将它捡起,抖了抖灰尘,然后返回车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捡国旗 公交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