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出租车上突发抽搐口吐白沫 西安的哥紧急施救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6 08:04:35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pz7qbq5.jpg

  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车上突然头一歪开始抽搐、四肢抖动、口吐白沫,一旁的出租车司机迅速停车施救。

  10月15日中午,记者在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见到了刚下夜班的热心的哥王龙龙,说起前一天的突发事件,他仍然觉得很紧张。

  “14日下午6点半左右,我从城南客运站拉了位年轻女乘客,她说要去三府湾客运站。”王龙龙说,女子20多岁,四川口音,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刚出城南客运站停车场,他突然觉得身旁有响动,一看女子突然头一歪,两只手臂抖动抽搐,还开始吐白沫。王龙龙见状迅速停车,一只手掐住女子人中,在这个过程中女子还在抖动,后来逐渐动作幅度变小,但怎么叫都不说话。王龙龙赶紧发动车辆,准备往医院送,途中碰见交警,交警指点让送到附近的祈康医院。

  到医院后,女子逐渐清醒,王龙龙通过女子手机联系她的家人,但其家人都不在西安。无奈报警求助,后来警方赶到现场,进行了记录。经过就诊,女子的状态逐渐正常,让王龙龙送她去了一家宾馆休息。

  15日,这位张姓女子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并不清楚有这种病,发病时什么都不知道,到医院后很快就好了。据了解,张女士14日晚专门给王龙龙所在的西城出租汽车公司打电话,感谢王龙龙的热心救助。华商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 突发 抽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