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为2019西安航展助力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6 09:55:35
[摘要]2019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工作人员正在为各项活动的成功召开做着最后的准备。

  2019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工作人员正在为各项活动的成功召开做着最后的准备。

  在忙碌的人群中,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等各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与行动共同助力2019西安航展。这些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前期经过系统培训,熟悉掌握本届西安航展的基本情况、组织实施、工作要求、安全与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内容。

  在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大学生志愿者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从对外语言交流到航空综合知识输出,努力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志愿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达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的。与此同时,志愿者们通过近距离触摸真机、配合组装飞机零件、听取飞机背后的故事等方式,进一步了解飞机结构,学习飞机知识,激发航空热情,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团队 为2019西安航展助力

上一篇:倒计时三天,2019西安航展即将精彩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