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圆通宣布从双11起调整快递收费 西安网购达人你咋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0-16 18:43:29
[摘要]圆通速递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双11还没到,快递企业已经开始提前筹备了。10月15日,圆通速递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西安网购达人陈先生说,感觉今年双11好像提前了,快递、电商都在行动。作为市民、消费者还是希望价格稳定,服务更好。

  2019年10月15日,圆通速递在网站发布了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其表示,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圆通速递的支持和信任!落款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

  此前,中通快递宣布双11将调整价格。快递专家赵小敏认为,在此时发布该消息是令市场疑惑的。该消息的发布将可能引起更多议论。

  面对部分快递企业的任性,有专家认为可能业绩方面压力山大。当然也有可能旺季确实任务很重成本增加,但要及时解释说明情况,不然难免引发市场反对。

  其实近年来,部分快递一直面临末端管理问题。一方面,为了争抢客户出现价格战。一方面,内部管理和分配不合理,末端管理不到位。一些站点不及时送货,一些快递员收入缺乏保障,导致消费者投诉。

  不过,由于目前还没落实,主要还是市场猜测和争议为主。也有可能是跟一城一策的做法类似,各城市、各站点根据快递多少实际调整价格。

  有专家分析,一些快递公司上市以后,老板们成为富豪,但也要注意末端管理和一线的分配,保障一线人员的安全和生存、发展。毕竟,一线的情况代表作企业的品牌和形象。下一步,还需要提升质量,平衡各方面统筹兼顾发展,同时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圆通 双11 网购

上一篇:因气温下降流感疫苗出现紧俏 西安多家社区医院需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