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将增多条航线启动冬航季 智慧中转平台月底上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16 20:00:09 编辑:胡泽鹏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f00qp69.jpg

       华商网讯 10月16日,西安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9年冬航季航线航班情况,多家航空公司围绕冬航季新开航班作了主题推介。 在此次会议上,西安机场还联合携程网共同发布了“智慧中转”产品。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10月27日起,民航冬航季换季将全面启动。换季后,西安机场总计安排航班量15.5万架次,同比增长5.4%,日均航班量达到1006架次,较上个冬航季日均航班净增51架次。在营航司达到66家,驻场运力超过130架,预计每天进出港旅客将在13万人次以上。

  冬航季换季后,西安机场的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完善。国内航线方面,将新增至衢州、松原、承德、徐州、库车、莎车、博乐等七个城市的航班,国内通航城市将超过160个,国内通达性将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同时机场日均10班以上的航空快线将达到18条,国内商务快线的舒适性、便捷性也将持续提升;此外,西安机场还将新增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班,分别由东航、南航、首都航执飞。国际航线方面,西安机场换季后将开通至金边、佐贺、茨城、胡志明、福冈、内比都的6条国际直飞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国际出行选择。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机场 航线 冬航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