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女子因前男友欠钱不还欲跳楼 民警兵分两路3分钟救下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9-10-17 07:07:05
[摘要]处对象时男友欠了3万元钱,分手了还迟迟不还,多次催要无果后,女子一气之下跑到前男友居住的小区欲跳楼轻生。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白彩凤)处对象时男友欠了3万元钱,分手了还迟迟不还,多次催要无果后,女子一气之下跑到前男友居住的小区欲跳楼轻生。

  10月14日16时50分许,宜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县城某小区八楼有人坐在窗户外,情绪激动,请求帮助。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民警介绍,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八楼楼梯口窗户外,情绪激动,有轻生倾向。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在楼下与该女子进行交流,分散其注意力,并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维持现场秩序;另一路3名民警迅速接近该女子所在楼层,并借机对其施救。

  当民警到达该女子所在楼层的楼梯口后,发现该女子虽然是骑坐在窗户上,但整个身体向外倾斜,,情绪完全处于失控状态,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

  就在楼下民警对其进行劝说之际,实施解救的民警崔海宏找准时机一个箭步冲上前将该女子的右腿牢牢抓住,与此同时,另外两个民警冯冲、马靖也迅速冲上前拽住其右手及上半身衣服,合力将已处于悬空状态的女子拉回窗户,整个解救过程不到3分钟。

  民警介绍,事后经了解,该女子姓刘,现年26岁,系安徽人,与家住在该小区的崔某处对象时(现已分手),因崔某欠其3万元钱,多次催讨未果后,遂产生了轻生念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女子 前男友 跳楼 民警

上一篇:“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 感受延安市安塞区农民丰收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