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能量!商洛村民家中失火屋顶坍塌 村干部冲进房子抢救财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7 07:10:20 编辑:强鑫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161_副本.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0月13日,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付村一户村民家突然失火,村干部张全东恰巧路过,他带头冲进房子,将电视机及被褥抱出来,又与赶来的消防员一起将房主存放1万多元的箱子抢救出来。

  10月16日,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付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全东说,13日中午,他带着妻子开车从北环路经过,看到西边山坡上冒着浓浓的黑烟。“我当时意识到肯定是村里谁家着火了。”张全东立即驾车赶往着火地点,发现是村民刘立强家失火了,此时刘立强家中没人。

  张全东说,当时火苗从四间主房窗户蹿出来,已经危及偏房。他立即让妻子到附近叫人帮忙灭火,自己迅速拨打了119。随后,张全东与赶来的村民砸掉与主屋连在一起的偏房门,第一个冲了进去,“当时偏房烟特别大,我顺手抱起电视机和被褥就往外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失火 村干部 抢救财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