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今日开幕 蒲城内府机场将有世界级特技飞行表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0-17 06:47:59
[摘要]备受关注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以下简称西安航展)将于今日在西安开幕,这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通用航空专业化特色展会,自2009年首次在陕西举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备受关注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以下简称西安航展)将于今日在西安开幕,这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通用航空专业化特色展会,自2009年首次在陕西举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的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渭南两地同时举办。

  华商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为期五天的会期中,市民可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航空设备器材展、创新创业大赛、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等活动;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举行飞行表演、飞机静态展、观众飞行体验等活动。今年航展确定展示各类飞行器超过200架,创历史新高。涵盖了目前国内外主流通航飞行器,包括小鹰-700、塞斯纳(Cessna)、比奇(Beechcraft)、贝尔(Bell)、钻石(Diamond)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机型。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轻型多用途通用飞机“小鹰-700”,将在通航大会上与公众见面。

  与此同时,本届通航大会吸引了数百家优秀展商参展,包括航空工业、美国派克宇航、奥地利彼岸、海丰通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以及通航整机、发动机、电子通讯、新材料、零部件等展品将在现场展示,展品总数预计超过3000件。

  飞行表演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通航大会期间,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吉格斯·凯瑞斯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世界首支零排放绿色环保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以及中国首支民营企业设立的“山河”飞行表演队,将在现场以单机特技或多机编队等形式亮相。届时,还将穿插动力伞、花式跳伞、国产通航明星机型通场等表演项目,配合现场声光电以及精彩解说,呈现“蓝天精灵、通航百科、国产之光、运动英豪”四大板块飞行表演内容。

  此外,在曲江会展中心的展区还有多个科普专区和多场互动活动。比如,“亲手造飞机”科普活动,将邀请中外专家讲解飞机制造流程,并指导孩子们拼装制造飞行器,让航空爱好者和青少年群体有机会近距离触摸航空脉搏、回味航空历史、探索航空奥秘、体验飞行乐趣。 华商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展 飞行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 陕西省公安厅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 下一篇:十年不用的银行卡突然收到5800元 旬邑辅警及时归还看病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