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沙漠击毙“暴恐分子”!武警陕西总队在毛乌素沙漠展开反恐训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7 14:24: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a7fb3a5f4a8.jpg

10月11日-17日,武警陕西总队第一片区榆林地区组织特战队员展开“魔鬼周”极限训练,7个昼夜内,特战队员要经历沙漠越野射击、峡谷追击、沙漠搜剿、夜间掏窝斩首、捕歼“暴恐分子”等多场高强度的战斗对抗,让每名特战队员不断突破自己的能力极限。

  两公里武装越野射击 10分钟内完成

  兵分三路 成功击毙4名“暴恐分子”

  华商报记者从武警榆林支队获悉,这次魔鬼周训练以检验沙漠地域小队协同作战能力为重点,这对队员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在两公里武装越野射击中,特战队员们负重25公斤,在连绵起伏的沙山间冲刺2公里,到达距离头靶100米的射击位置,更换弹匣送子弹上膛、完成隐显头靶射击,这一系列动作必须在10分钟内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反恐 武警 训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