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航空“应急救援+模拟训练”平台亮相2019西安航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7 14:41:00
[摘要]2019西安航展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加注重观众的体验性。在航空设备器材展中,由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出的航空应急救援模拟训练平台,将是西安航展中航空虚拟现实技术展品中的吸睛之笔。

  2019西安航展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加注重观众的体验性。在航空设备器材展中,由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出的航空应急救援模拟训练平台,将是西安航展中航空虚拟现实技术展品中的吸睛之笔。

image.png

  航空应急救援模拟训练平台,是将虚拟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针对现实环境中已发生或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通过VR仿真技术,实时在训练平台上模拟任务,向使用者提供现场救援的真实感知。公众通过模拟训练平台的训练,便可对航空应急救援岗位的救援流程、救援工作安全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系统的学习,也更加了解应急救援岗位人员的工作细节。


  人类从未停止过对飞行的渴望。在本届西安航展上,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展区中,公众也可近距离享受动态飞行模拟器的全真体验。飞行模拟器的操控非常简单直观,只需几分钟的熟悉之后,大多数人都可以掌握飞行的技巧。市民朋友在体验时,可根据现实中飞行操作输入动作,飞行模拟器便能逼真还原真实飞行中各个速度的变化所带来的新奇感官体验。动态飞行模拟器看上去就像是带着显示屏的座舱体验台,体验者只需正常姿态坐下,双眼直视面前的显示屏,就可以在“虚拟环境”当中离开地面,体验一把自由飞行的快感。

  在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展区将展出7套通航云软件产品,还设置有SG-60无人机系统,3箱应急救援充电式边界灯系统等,全面展现航空硬科技实力,让广大观众零距离感受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实力,体会不一样的独特航空文化。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航空“应急救援+模拟训练

上一篇: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精彩上演 近万名观众现场欣赏蓝天“炫舞” 下一篇:多功能贝尔407直升机“组团”前来2019西安航展报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