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马”比赛当日地铁首班车提前至5:30发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0-18 08:11:20
[摘要]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举行,西安地铁在比赛当日将各线路首班车提前至5:30发车,同时全线网配备8列备用车,以提升运输能力。为配合“西马”顺利进行,西安地铁专门编制特殊运营时刻表,确保10月20日各线路首班车于当天5:30准时发车,各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均保持不变。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举行,西安地铁在比赛当日将各线路首班车提前至5:30发车,同时全线网配备8列备用车,以提升运输能力。

  为配合“西马”顺利进行,西安地铁专门编制特殊运营时刻表,确保10月20日各线路首班车于当天5:30准时发车,各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均保持不变。另外,比赛当天西安地铁2号线永宁门站开站时间将推迟至10:00。自地铁运营开始至10:00,2号线各次列车在永宁门站不停站通过,前往永宁门站的乘客可从相邻的钟楼站或南稍门站进出车站,其余所有车站均正常开站运营。

  根据比赛安排,预计当天6:00至7:30时段,2号线南稍门站、钟楼站出站客流相对集中;8:30-9:30时段3号线科技路站进站客流将有增长,10:00至11:00时段,3号线大雁塔站、4号线大唐芙蓉园站进站客流较为集中;12:00至15:00时段,4号线含元殿站进站客流将有所增加。届时,西安地铁将通过多项举措,指引乘客快速、有序进出车站,以缓解大客流压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比赛 客流

上一篇:西安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98平方米 将启动大型绿化提升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