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浪漫的事!就是给你写一封短信 甜蜜夕阳恋感动全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8 08:5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岁的王少兰说,结婚52年啦,这是丈夫第一次给自己送花,激动!高兴!

  红毯上的老人们露出笑颜

  有的高兴 有的害羞

  10月17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办红埠街社区居家养老中心门前,铺着红地毯,播放着音乐《最浪漫的事》,红毯上的老人们露出笑颜,有的高兴,有的害羞,每对夫妻都捧着玫瑰花,排队合影。

  这是红埠街社区为辖区老人组织的义务活动,社区提前置办好了红地毯,还有鲜花,每束鲜花上有玫瑰花和百合花,同时,社区准备好了卡片,并请来辖区照相馆的工作人员,现场,每一位老人向自己的妻子送花,写一封短信给妻子,并且拍一张合影。

  73岁的王兰兰和75岁的丈夫新竹元来了,他们穿着自己最好看的衣服。“来,我先给您化妆。”照相馆工作人员边说边拉着王兰兰的手寻找座椅,王兰兰边笑边跟着工作人员坐了下来。

  化妆结束。“呦!化一下妆挺漂亮!”新竹元对妻子王兰兰说,王兰兰有点不自然地笑了,脸微微发红,没说话。

  新竹元把鲜花献给自己结婚49年的妻子,然后把亲笔写好的短信也交给妻子,上面写着:老伴,今天社会这么好,虽然我们来了,但我们还要好好活着。王兰兰害羞地接过鲜花和卡片。

  “来!靠近一点,好!”在照相馆摄影师的带领下,夫妻俩簇拥着鲜花合影,相机定格的一瞬间,二人笑得很开心。

  王兰兰说:“这是我爱人第一次给我送花,特别激动,我们也很少有合影,有一次,还是与孙子一起去合影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浪漫 夕阳 短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