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人行道上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41小时后投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18 17:30:14
[摘要]持续41小时的侦查奋战,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破获“10.15”肇事逃逸案。10月17日13时,肇事司机马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交警长安大队投案,肇事司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5da97e0b5f8b1.jpg

持续41小时的侦查奋战,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破获“10.15”肇事逃逸案。10月17日13时,肇事司机马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交警长安大队投案,肇事司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10月15日20时许,一辆蓝色小型轿车沿长安区申店渡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编15号路交叉口时,将一名通过人行横道的男子碰撞至对向车道,又被另一辆车再次碰撞,蓝色肇事车辆疯狂逃逸,行人现场死亡。

  接到对向车道的轿车司机报案后,交警长安大队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勘察。依据现场散落的蓝色倒后镜及保险杠碎片,连夜展开侦查,走访、摸排、调取监控,搜寻肇事车辆。通过一整夜的不懈努力,民警初步确定了逃逸车辆为一辆长城牌M1小型轿车,并根据车型进行追踪时发现,可疑车辆在事故发生后右转驶入西京路与韦曲南街十字处时,掉头驶入辅道后行踪消失。根据对辖区路况的熟知和对肇事司机心理揣摩,民警推断该肇事司机向城中村方向逃逸。果断决定进村调查,大胆推断肇事车辆的逃逸路径,经过反复比对、论证,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这时,距离事故发生已过去整整18个小时。民警紧抓破案时机,确定肇事司机基本信息,立即赶往肇事司机家中进行抓捕,同时联系村干部向其家属讲解政策法规,督促家属规劝肇事司机投案自首。功夫不负有心人,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整整41小时的连续奋战,肇事司机马某投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肇事逃逸 投案

上一篇:摔跤几天后才确诊骨折如何认定是不是工伤?听听专家怎么说 下一篇:西安一女孩被邻居家的狗吓得四肢发抖 上门理论时又晕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