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擀包子皮男孩”获全国 “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8 23:1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西安市高陵区杨官寨小学二年级的学生赵泽华荣膺2019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称号。该评选活动得到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的大力支持。

  10月18日,赵泽华随家长返回西安,高陵区相关部门在杨官寨小学举办了简单热烈的欢迎仪式,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姬家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学校老师、同学参加了欢迎仪式。

  8月,华商报曾连续报道《7岁男孩帮爸妈卖包子 每天擀五六百个包子皮》、《擀包子皮男孩成“网红励志小哥”》、《小朋友登门请教 “网红励志小哥”传授擀皮技巧》等,引起社会群众及媒体广泛关注。

  高陵区委文明办得知赵泽华的感人事迹后,于8月底将赵泽华作为陕西“新时代好少年”人选向市委文明办推荐报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 孝心少年 擀包子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