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经发置业开展10月固定党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18 15:11:00
[摘要]10月16日,经开区经发置业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党日活动。

  10月16日,经开区经发置业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经开区管委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系列文件精神;学习了经发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系列文件。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要义;坚持调查研究,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问题;坚决做到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专题教育活动的进展,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同党的初心与使命结合起来,落到实处,提升工作质量;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督导作用,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四风”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从学风、作风等细节抓起,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五集《党的干部》与反腐视频红色通缉第二集《织网》。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不仅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还通过分析违反党纪的典型案例,深入明晰了党的纪律的严肃性,深化自觉接受纪律约束,敬畏纪律,守住底线的强烈意识。

  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的持续开展,使得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全面筑牢思想防线,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确保党员队伍始终正气充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发置业 党日 活动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座谈会 下一篇:经开区赴胡家窑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