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公交车司机下车买早点忘拉手刹 车辆滑动被轧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10-19 07:16:30
[摘要]10月17日清晨6时左右,西咸新区1145路公交在龚西村公交站,公交车司机停车买早点时忘记拉手刹,车突然滑动,司机不幸被轧身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许滢)10月17日清晨6时左右,西咸新区1145路公交在龚西村公交站,公交车司机停车买早点时忘记拉手刹,车突然滑动,司机不幸被轧身亡(华商报10月18日A08版报道)。

  昨日,记者联系西咸新区安监局,一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他们已介入调查,初步确定事故原因是1145路公交当事司机去买早点,下车后忘拉手刹,导致公交车后溜。此时,司机恰好背身位于车后部,被车辆轧倒,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初步确认,司机在营运途中停车买早点并不符合西咸公交集团相关规章制度,此外,长时间停车必须拉手刹,这是对驾驶员最基本的要求。对于该事故,安监部门正在调查。随后,记者来到西咸公交集团,一工作人员称,此事已交由交警部门调查处理,具体情况不方便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公交车 拉手刹

上一篇:秋季关节炎高发严重者可致残 关节“红肿僵热痛”快去做检查 下一篇:“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进展缓慢 韩城市政府被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