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千余人悼念因公牺牲辅警徐锦瑞 肇事车司机已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9 07:31:40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863p5xk.jpg

  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辅警徐锦瑞执勤时牺牲的新闻。最近两天,有10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悼念徐锦瑞。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据不完全统计,10月17日、18日两天,已有社会各界千余人现场悼念、祭奠。前来悼念徐锦瑞的人包括公安系统的民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医护人员、新开门转盘周边商铺店员以及热心市民。

  新开门转盘附近一商铺老板说,自己对这名交警印象很好,“他总是在这里执勤,有的时候路边有违停的车辆,他会耐心地教育一番后让赶快开走,不贴条。而且经常护送上下学的孩子过这个转盘。”

  一位年龄偏大的市民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遇到这种情况,肯定会本能地退后一步,给疯狂行驶的车辆让路,躲开它。而这个孩子却选择上前一步,本能地试图拦住这辆车,这可能就是他作为一名交警的下意识反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悼念 因公殉职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