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吸引万名观众 酷炫特技赢得呼声连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9 07:44:44 编辑:曹静 作者:魏晓飞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蔚蓝的天空中,各种型号的飞机时而盘旋,时而翻滚,拉出彩色的烟雾,在空中画出一道道“彩虹”,让现场近万名观众目不暇接。

  今年的西安航展于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渭南两地同时举办。10月18日,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2019西安航展的重头戏——飞行表演在此精彩上演。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宣布飞行表演正式开始。

  上午10时许,暖场表演国际知名动力特技表演队的花式跳伞一开始,就引发了人群中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此次飞行表演共有43架各类型号的飞行器进行飞行展示和表演活动。其中,世界首支碳零排放的绿色环保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凯瑞斯”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飞行队这2支国际无限制级别特技飞行队,与国内广东飞行熊猫表演队一起,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飞行表演 无人机 西安航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