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私家车撞人致死后疯狂逃逸 长安区警方41小时成功破获案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0-19 07:45:49
[摘要]经过持续41小时的侦查奋战,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破获“10·15”肇事逃逸案。10月17日13时,肇事司机马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交警长安大队投案,他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本报讯(通讯员 米娜 记者 李佳)经过持续41小时的侦查奋战,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破获“10·15”肇事逃逸案。10月17日13时,肇事司机马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交警长安大队投案,他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10月15日20时许,一辆蓝色轿车沿西安市长安区申店渡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编15号路交叉口时,将一名通过人行横道的男子碰撞至对向车道,又被另一辆车再次碰撞,蓝色肇事车辆疯狂逃逸,行人当场死亡。

  接到报案后,交警长安大队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勘查。依据现场散落的蓝色倒车镜及保险杠碎片,连夜展开侦查、走访、摸排、调取监控,搜寻肇事车辆。通过一整夜的不懈努力,交警初步确定了逃逸车辆为一辆长城牌M1小型轿车,并根据车型进行追踪时发现,可疑车辆在事故发生后右转驶入西京路与韦曲南街十字处时,调头驶入辅道后行踪消失。

  交警推断该肇事司机向城中村方向逃逸,果断决定进村调查,大胆推断肇事车辆的逃逸路径。经过反复比对、论证,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确定肇事司机基本信息,交警立即赶往其家中进行抓捕,同时联系村干部向其家属讲解政策法规,督促家属规劝肇事司机投案自首。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整整41小时的连续奋战,肇事司机马某于17日下午投案,“10·15”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人行横道 专案组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清晨有雾司机行车注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