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联合惩戒9家住房租赁企业 发出不诚信经营风险提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10-19 08:01:42
[摘要]市住建局近日从12345市民热线办、受理投诉电话及网络媒体等渠道收到大量关于西安马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住房租赁企业的投诉。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市住建局近日从12345市民热线办、受理投诉电话及网络媒体等渠道收到大量关于西安马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住房租赁企业的投诉。10月18日该局向市民发出9家公司不诚信经营的风险提示,在与这9家公司进行租房交易时,谨慎选择,注意风险预判,避免利益受损。

  这9家公司具体是:西安马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狮子座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左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持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陕西诺客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百客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鑫呈同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安中宜伟业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忠亿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市民投诉主要反映上述公司存在不及时履行合同义务支付房屋租金、不及时解决租户提出的合理诉求、以各种理由不退租房押金、部分公司注册地无正常经营及公司负责人失联等现象。

  针对这9家涉事企业在我市经营房屋租赁过程中出现的不诚信经营行为,市住建局将会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依据《关于联合开展整顿治理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实施联合惩戒。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惩戒 住房租赁 不诚信经营

上一篇:西安黄冈学府城拿学位当噱头卖方 还把违规广告打上高速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