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9年西安曲江创客大街礼赞新中国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设计论坛

曲江新区 2019-10-19 12:07:12
[摘要]10月18日下午,“礼赞新中国”曲江创客大街的颁奖典礼暨设计分享在曲江创客大街创意盒子一楼隆重举行,活动分为获奖作品颁奖典礼和设计分享两个部分。

  10月18日下午,“礼赞新中国”曲江创客大街的颁奖典礼暨设计分享在曲江创客大街创意盒子一楼隆重举行,活动分为获奖作品颁奖典礼和设计分享两个部分。本次比赛以“礼赞新中国”为主题,自9月11日开赛以来,得到了设计从业人员及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及积极参与。来自各企业的优秀设计师们,以海报设和插画的形式生动展现辉煌成就。向我们传递丰收喜悦。

1c77q867.png

  经过严格、专业的专家评,共评出优秀作品30件,并以展览的形式展出,最终14名参赛者获得本次大赛的奖项。本次设计大赛征集的作品书用视觉的艺术、创意的表达、设计的语言,记录历史、定格时代、畅想未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风采,描绘新中国的美好图景。

1q3pzf1x.png

  仪式上,西安曲江新区工会领导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创业者与各界同行、朋友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之后分别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efx030dy.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邀请的两位嘉宾翟旭、王剑秋围绕着如何远离自嗨型设计的坑——设计师提升设计价值的秘密,以及一切设计最终服务于传播——好设计必须先有用两个主题进行分享,为年轻设计师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4xdq1qdd.png

6179ea5b.png

  对于设计师而言,本次设计比赛展现了设计师们丰沛的创意能量,而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则是接触和感受艺术魅力的有效途径。

  本次活动由西安曲江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西安曲江创客大街承办。从献礼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畅想新征程等方向出发,讴歌人民奉献、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和人民的美好向往。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西安 曲江

上一篇:昨晚,最好的娱乐机器人出现在曲江街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