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错过再等两年!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和静态展20日收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9 18:09: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航展两年举办一次,趁着周末闲暇,赶紧去看看这场家门口的航空盛宴吧。

  10月20日,是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的最后一天。飞行表演将从上午10时持续到下午1时许,已买票准备前往蒲城内府机场观看的市民,请提前到场以免堵车。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航空器材展将持续到21日。

  炫酷的飞行表演看点颇多,场边的飞机静态展也是本届航展的一大亮点。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贝尔407、比奇“富豪”G36、塞斯纳172等多种型号的50余架通用航空飞机整齐排列。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与飞机合影,通过近距离观看真机,了解飞机结构,学习航空知识。

  参展的飞机中,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自主研制的中国第一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轻型运动飞机——锐翔RX1E飞机颇为引人关注。该机也是全球第一架按ASTM标准完成适航审定的双座电动轻型运动类飞机,采用三元锂聚合物电池,能量密度高,动力输出平稳,可用于教练飞行、观光旅游飞行等领域。

  该机翼展14.5m,机长6.6m,机高2.5m,最大飞行速度160km/h,最大飞行高度3000m,有效载荷达160kg。除了绿色环保,该款飞机还具有操纵性能好,易学易用、运行成本低等特点。目前,该款飞机已取得型号设计批准书和生产许可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我是专程带孩子来看西安航展的,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都很赞。这是孩子第一次看飞行表演,有这么多型号的飞机,把孩子看的着迷了,在这过程中也让孩子增长了航空知识,提升他对航空的兴趣。”从宝鸡专程过来观看西安航展的王女士觉得不虚此行。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错过 航展 飞行表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