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铺路钢板一角翘起致过路车两轮胎爆胎 国际社区管理办: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9 21:58: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际社区管理办:将尽快安排施工单位修整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沣惠渠(牛坡村段)上的一处铁架桥上铺了多块钢板,其中一块被来往车辆反复碾压后,偏移了原来的位置,半边钢板在车道上高高翘起,被来往车辆压的“哐哐”直响。

  记者看到,该路段车流量很大,钢板翘起的角位于道路偏中心的位置,一辆小轿车低速通过时因为钢板翘起太高,只能从一侧绕行。

  附近工地项目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负责附近道路施工,该处钢架桥不是他们铺设的,也不清楚属于谁管理,“我们来施工的时候,这个桥已经就在这了,前两个月还有人把桥上的护栏修整过。”

  记者联系到沣惠渠(牛坡村段)的村级渠长李书记,他表示,该处钢架桥应该属于西安高新区国际社区管理。

  10月1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记录相关情况后表示,已向领导汇报,马上处理。之后,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表示,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相关部门已经赶往现场处理此事。

  下午,高新区国际社区管理办负责人回复称,“国际社区公司在修建梁家滩国际学校时,在沣惠渠上搭设了这处施工便桥,供来往车辆通行,因为施工还没有结束,所以这个桥一直都还存在。”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施工单位对钢板进行修整,确保不影响市民的生活,并将联系车辆受损车主。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文 陈团结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铺路 钢板 爆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