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铺路钢板一角翘起致过路车两轮胎爆胎 国际社区管理办: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9 21:58: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垫路钢板被来往车辆碾压移位,一角高高翘起,翟先生开车路过时,副驾驶一侧两轮胎爆胎,轮毂也遭到损伤。

  “彭彭”两声过路车两轮胎爆胎

  翟先生家住西安市雁塔区,10月19日上午6时许,他驱车前往西安市鄠邑区看病,行至沣惠渠(牛坡村段)附近的乡道上时,突然听见“彭彭”的两声。

  “上午6点20左右天还没怎么亮,走到梁家滩国际学校附近的渠边上时,对面的车灯一晃,看不清路面,突然就听见‘彭彭’两声,车子也颠簸了几下。”翟先生说,他下车查看,发现道路上一块垫路钢板的一个角高高翘起,他的车辆副驾驶一侧的两个车胎都爆胎了,轮毂也受到了损伤。

  翟先生说,附近车流量很大,晚上如果光线不好,过路司机如果不注意,车胎很容易就被损坏。

  10月19日上午,无奈的翟先生叫来保险公司的拖车将车拖走修理,并向华商报反映了此事。

  华商报记者在翟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到,翟先生车胎上被划开一个大口,轮毂边缘凹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铺路 钢板 爆胎

Top